close

穿梭時空的信
收件人:給未來的我
十年後的我,你好嗎?你過得好嗎?你還有在讀書嗎?你有煩惱嗎?地球得環境有變嗎?我想...應該也有變...因為現在全球暖化,那時候的地球環境有比較好嗎?還是比較差?你跟你國小的同學還有再連絡嗎?身邊得親人跟朋友都還待在你的身邊嗎?有繼續朝你的夢想前進嗎?順便問一下,你有男朋友了嗎??
現在的我阿,過得還~不錯,我目前讀小六唷~在大約一個月就要畢業了!所以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應該要是二十二歲還是二十三歲?啊,隨便啦!我滿想知道那時候的我長怎樣,有變高?變胖?變瘦?變矮?變矮應該比較不可能,現在我的煩惱很少,兩三個而已吧,等到你那時候煩腦應該會變很多,現在全球暖化,到你那時候地球會不會就毀滅了啦?我希望不要!我想在活久一點阿!(未來的我:少詛咒地球了!)我的夢想是當一個音樂家,不然就是漫畫家,可是我現在比較想當音樂家,我想等我國中或高中的時候買一把吉他來彈,希望我爸媽同意我買,唉...,現在的我有時候做事都沒經過大腦,就直接做出來,做了之後都會感到分常後悔,有時候是很糗啦,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很幼稚,那時你會改掉這樣的個性嗎?還是,你跟現在的我一樣還是那麼幼稚勒?我現在的情形應該會比你好吧,畢竟國小階段比輕鬆一點,那時候的你壓力應該很大吧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